中标结果

资料下载

中标结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11:23访问次数:

    为适应我校教育发展的新形势,理顺固定资产管理体制、落实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实现对固定资产的全面监控和有效利用、提高管理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固定资产在实施“创新强校、创优升本”战略目标的作用,我校购置了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并于9月17日下午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固定资产管理人员培训会,各处室、系部、附属医院、教研室负责资产管理人员和全体实验员共五十多人参加了会议。李庆奇副校长出席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设备处石义林处长主持。

    会上,李庆奇副校长分析了我校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规范、科学管理的作用和重要意义,并要求各部门资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以资产管理系统升级为契机,做好资产各项管理工作。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开发公司的专家较为详细的介绍了系统主要功能、特点和管理流程。重点介绍了固定资产增加、原始数据录入、资产变动、资产处置和资产查询等模块的操作方法等,为以后系统的正式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石义林处长布置了后期即将需要开展的工作,并要求各系部的资产管理员相对稳定,爱岗敬业,要做到 “人人都管物,物物有人管”。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软件的使用,将会大大提高我校固定资产管理水平,节约管理成本,而且有力地促进学校整体管理水平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IMG_0922

肇庆医专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IMG_0926

李庆奇副校长发表讲话

IMG_0916

石义林处长主持会议

上一条:关于项目采购进度查询的通知
下一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4-2015学年度教材供应资格项目招标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