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结果

资料下载

中标结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物资设备盘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6:35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资产设备管理水平,加强物资设备管理,提高资产设备使用效益,2016年5月16日,我校在端州校区组织召开了物资设备盘点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李庆奇同志出席了会议,学校设备处、财务处、后勤保卫处负责同志及各部门物资设备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李庆奇同志传达了2016年财政部、省财政厅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文件,强调了本次学校物资设备盘点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仔细进行部门物资设备盘点,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切实做好本次工作。学校设备处石义林处长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本次物资设备盘点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本着“以查促管、以查促改、边查边改”的原则,按时按质完成盘点工作。

通过此次物质设备盘点工作,将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学校物资设备的使用状况,加强物资设备的内部管理,完善学校的物资设备管理制度,为学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奠定基础。

IMG_6539

物资设备盘点工作会议现场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业证、辅修证书、毕业证明书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