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资料下载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正文

关于做好本年度印刷服务采购的通知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09:50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印刷服务流程,保障我校印刷服务等项目采购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就定点采购服务采购内容及程序重申如下。

(一)定点采购内容:

定点印刷服务分为三类:办公用品类印刷---包括信纸、信封、票据、证书、稿纸等印刷。出版物类印刷---包括书刊、期刊、杂志等印刷。数码形式印刷---包括通讯录、手册、会议材料、汇报材料、培训材料、员工手册等印刷。

(二)定点采购程序:

1、凡使用财政性资金或学校自有资金进行定点印刷服务采购前,申请使用部门必须做好前期资金预算,填写校内资金使用申请表。资金使用申请审批完毕后,连同印刷需求交设备处进行采购。

2、设备处接收材料后,通过广东政府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进行定点议价或定点竞价确定印刷服务供应商。

3、设备处与供应商签订合同后,供应商按合同履约供货验收。

4、采购结束后,申请使用部门协助设备处将采购全过程资料归档。

(三)其他印刷类服务采购

对属于广告设计类的印刷,如:横额、海报、宣传板制作等,根据《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实施细则》,3万元及以下的预算项目由使用部门按规定自行采购。3万元以上预算项目须报设备处组织采购。

  (四)凡不按以上流程擅自采购的项目,申请使用部门自行承担后果。请各部门负责人提前做好本年度印刷服务计划,安排专人做好采购流程的跟进工作。

 

                                                        设备处

                                                      2021年3月2日

 

关闭